close

每一張照片都有屬於他的故事

1323879178.jpg 

每一首歌曲都有屬於她的情感

我也有我腦海中的畫面

就像35五個香皂中,有著屬於各自不同的故事

毅然的捲起衣袖褲管,勾勒出自己的一段故事

而在我的人生裡

似乎也有許多的故事

只是故事如漫畫卡通般脫台前

同樣的故事不斷的倒帶來過

盡是瑣碎乏味的

自怨自艾的 慢慢的

又要結束人生的中繼點

繼續邁向我另一段嶄新的故事

但似乎故事仍舊如此念舊的

彷彿如出一轍般

在我記憶中不斷翻攪

役期的結束又令我徬徨

究竟是展翅高飛亦或是留戀於溫暖的庇蔭

翱翔於紅土大陸

來回奔走於生命中的忙碌

浸身於緩慢清新的風情

為工作所奴役的焦頭爛額

漂浮的夢 卻又如此真實 只要伸手並可觸碰

但我卻連抬手伸指的力量都使不上

正所謂最大淨摩擦力是如此真實的寫照

我所憧憬的 一一的在別人的生活中點點滴滴

缺絲毫不願也盲目的無法跨出自我的一步

禁錮在自我惶恐與焦躁的獸

我的下一個故事

是否仍如鄉土劇般平凡無奇

下一個印痕

將築起另一到夢的藍圖

並以現實為基底

砌成屬於我的故事

加油吧 !

一句毫無情感的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power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