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禮拜六參加了志工訓練

發現好多阿公阿罵 還有少數年輕人(7年級生)

都是衛生保健志工

整個 彰基禮堂滿滿的都是人

沒錯!就是"彰化星巴克"那棟12樓

非常醒目

一整天的課程

我覺得醫務社工師真的很會講話~阿!我哥說很嘴砲

隨隨便便就哈啦了20幾分鐘

當然主要是口語及親和~

不過感覺像選舉~

我想我應該不太可能跟他一樣~柳列~

下午請服務管理顧問蒞臨演講

示範了很多姿勢

克服技巧與語調~

不過感覺有點娘娘的

我想當設工後很多人因該會變這樣!!!!!!!!

也介紹很多手法!!!!!!!!!!

發了很多紅包

感覺他是爺奶殺手~很夯!

到了下午放課

哥去買了練習台、打氣筒

位往後卡打車作準備

當然也敗掉了許多金

禮拜六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power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