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發生了一件令人驚恐的事件!!

一個可愛的女孩在我面前潸然淚下~

此舉動在我心中的雅虎新聞登上了頭版

涉世未深的我 連一捲衛生紙都沒來得及準備好 就這麼發生了!!!

 

愉快的早晨 天空佈滿藍色的天空 雪白的雲朵

 

揮別昨日在烘焙坊裡遭受月餅的逆襲

 

甩都甩不掉的奶油味和裝到有點生氣的鳳梨酥!!

 

很開心的去申請我的體檢報告書~~~~~

 

叮咚~剛進門時欣欣然的跟櫃檯小姐要報告書

 

但他說不能幫我改一些東西(早上說可以的!!!)

 

令我很沮喪~沒辦法該來的還是要來

 

我想我又得哀很多針了~上次來插了2.3次

 

拿了一份檢查項目請他估價~他就給了另一名護士小姐

 

然後就撒下了一句 我要下班了 剩下的就交給妳了~

 

此時那名護士就蹦出了一句~為什麼我要做這麼多工作 你知道我做的快要哭了嗎!!!!!!!!!!

 

我 !!!!!!!!!!!!!!!!!!!!!!!!!!!!!!!!!!!!!!!!!!!!!!!!!!!!!!!!!!!!!!!!!!!!!!!!!!!!!!!!!!!!!

 

不過這通常是對同事的抱怨 我也就沒有給予他莫大的支持

 

然後我們就跟護士FACE TO FACE 的 討論我該死的報告書

 

護士: 你就是早上打來的那位( 我想他應該想講提出了莫名其妙的要求那位!!)

我: 對

護士:我待會幫你處理 可以請你禮拜一再來嗎 我...........

然後他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把我的報告書 和檢驗清單 用盡最大的力氣

讓他安靜的往地板上怪怪的 奮力一甩 啪!!!!!!!!!!!!!!!!!!!!!!!!!!!!!!!!!!

然後轉過去開始抽咽~~~~

我那時不知是哪跟筋不對!!!

在她眼框泛紅時 還一本正經的跟他討論什麼時候來拿

她開始啜泣時我還是面不改色的看著她~~~~~

等她哭完繼續說~~~~

然後他就崩潰的!!!!!!!!!!!!!!!!!!!!!!!!!!!!!!!!!!!!!!!!

不知道這是不是應為我和她同事無視於她的情緒 使她感到莫名的無助

不知道醫院給她多少壓力

害他不小心在我面前崩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power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