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忌妒還是喜歡




是嫉妒還是甚麼 我只注視著你的糖果
是喜歡還是甚麼 我只記得你衣服的顏色
是嫉妒還是喜歡 是甚麼還是甚麼
是嫉妒還是喜歡 是衣服還是糖果
是嫉妒還是甚麼 我開始注意你的眼神
是喜歡還是甚麼 你只記得他的眼神
是嫉妒還是喜歡 是甚麼還是甚麼
好希望那個眼神是對我
我可以召喚靈魂 改善天氣
無所不能 變化形體
變成妳最最想要認識的人
對所有成功男士的一顰一笑
我竟然如此的迷戀
莫非和性傾向有關 這是嫉妒還是喜歡

-------------------------------------------------------------------------------

隨著日風由保守轉為開放

女權的興起

女性逐漸自主與獨立

而浮出檯面的~劈腿~事件紛紛浮出檯面

這麼新潮的詞 在我國小時還沒發展出來

腳大兩條船~要劈腿 我想應該是這樣吧 !!!!

然而劈腿這件事情  女性同胞 和男性同胞 們 已經紛紛站起來 捍衛自己了

對於劈腿一說

不外乎就是  對於原本的伴侶已經失去了愛戀 而開始尋找下一段的開始

也許是你生活缺乏刺激 也許是你們之間出現嫌隙 也許他並不像你想像中的那麼好

畢竟現實 是如此的現實

然追求自己所愛 也是出自本能  人總是不對的追求更高的層次

但禁錮人們七情六慾與思想的枷鎖   便是那 龐大的道德與傳統價值

每個人的價值觀不同  企圖心可以壓過一切

而婚姻  是傳統農業社會 對女性的一種束縛

古早以前不曾有劈腿一說

因為大丈夫很光明正大的就會把 小老婆 取進門

隨著外遇對象日益增多  家庭版圖就越畫越大的~

而隨著時代的顛覆與信仰的改變

台灣開始流行~一夫一妻制~

這不外乎就是為了防堵性病的四速流竄且方便管理的穩固制度

再許多異族文化中 母系社會裡 女性主宰家庭 男女私情下

種族以母系為主 而孩子的爹 當然有十幾個候選人

以前能接受伴侶能夠另尋新歡

但現時環境下

個人主義的盛行 對於愛情的分享 極盡苛刻許多

如果剔除衛生安全的因素

究竟是什麼阻礙了戀愛及婚姻自由呢

人人見面互道朋友~

但談到男女關係卻異常敏感

人們可以允許你有千萬朋友的人脈

卻壓榨你僅能結交一名愛情伴侶

這當中究竟是什麼因素作祟~蠢蠢欲動!

太過親密的關係 是否需要一層安全感所包覆

深怕哪天失去了 將會讓你生活有所改變

所以必須防堵所有威脅與樹敵

維持一個安穩的環境

然而  有形的紅線 仍圈不住人們心中的那把火

偷吃 有很多種理由 也有很多種因素

追求刺激 追求真愛 追求歡愉 追逐掌握與成就感 追求肯定 嚐新 ....

我想 安全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power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